小孩子愛玩水幾乎是天性,連下雨天積水的水窪去踩一腳都是好的。美國到處都有游泳池,但是,像台灣的游泳池那樣,有約十公分高水深的淺淺小池,可以讓小小貝比戲水的地方,我找了半天卻都找不到。

有天經過玩具店發現充氣式的泳池大打折,什麼尺寸型式都有,馬上大受吸引,二話不說買了一個回家。然後興緻很高的打電話約了幾名小貝比,週末到我們家來個小泳池轟趴啦。果然各位孝子父母也一致認同這個好點子,在院子裏的小水池玩,安全又乾淨,父母在隨侍在旁即可不用下水,事後又有場地方便擦拭清洗,很是方便。

當天兩名爸爸負責泳池充氣。別小看這小小泳池,充起氣來還真要兩名男人聯手才快。也好加在其中一名爸爸帶來了他家充空氣床的強大火力,否則光靠我家那枚用腳踩的打氣筒,腳一定會踩廢掉。

我放好水後讓太陽曬了半個小時,水微溫了才把小的們抓下去。不出我所料,沒有一個怯場的,全部稀哩嘩啦的玩起水來,讓我們這些孝子父母坐在樹下椅子上看得哈哈笑。我家小女因為有回台灣泳池玩水的經驗,表現得很老鳥,居然還趴在水上開始踢水擺手,一副真在游泳的樣子。

小的們玩得不亦樂乎。梳洗擦拭完畢後,孝子父母們又一人一車帶小的們上車去搖睡覺。小貝比們體力有限早累得很了,其中一個最誇張的,車子還沒倒出我家車庫就躺平了。

這個泳池才19.99元,讓我們全部大人小孩渡過了一個快樂的午後,真正是小花費樂趣高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