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left-05  

 

天后阿妹, 爆肥變成大隻妹, 聽說上面這款飲料正是這致肥的武器.

 

啊, 阿妹! 給我五!!我太瞭解阿妹的苦啦!! 喝這種一杯高達806大卡的肥人飲料, 報導還講, 阿妹一天可以喝2~3杯這款飲料, 那等於不吃飯光喝飲料, 就喝進2418大卡一天! 不肥才怪啊!

 

可是我完全瞭解阿妹. 因為...因為這個飲料實在太好喝了, 哪能怪她?

 

我每年回台灣, 總是拼命狂喝這些邪惡的飲料, 因為天氣太熱, 更是走到哪喝到哪, 四處都是茶店, 又方便又便宜, 又還年年生出一些動人的新口味, 哪有不喝之理??

 

光說阿妹愛喝我也愛喝的這間茶店好了, 就在我家附近夜市口和捷運站旁, 可以蓋章集點買十杯送一杯, 我每年都可以被送3杯! 

 

這個, 一杯35元, 才美金1 元多錢!! 這麼香甜好喝又有料才1元多錢耶! 讚~~

 

我酷愛飲料裏包含QQ或可吸食的加料, 古早時就是珍珠奶茶的死忠顧客. 這些年花招愈來愈多, 有一堆好料可加: 椰果、嫩仙草、QQ、布蕾, 蘆薈、咕溜(寒天凍)、珍珠布蕾、手作愛玉、鳳梨、蘋果、葡萄柚.....我實在太愛加這些有的沒的, 但又害怕一杯飲料裏半杯都是加料, 飲料都沒了啦. 真的好為難. 可是, 一邊吸飲料, 一邊吸有嚼勁的嫩仙草、QQ、布蕾, 蘆薈....真的超級滿足啊.

 

上面那個百香果QQ綠茶, 其實本身口味設計已經加到了一個極致(一杯飲料加4種料還要怎麼樣?), 再加料, 就得加大杯子了說. 

 

然後, 我本身不愛吃糖, 但飲料不甜就難過. 每次去買飲料, 店員都會貼心詢問要幾分甜? 糖度可分無糖/三分糖/半糖/七分糖/全糖這麼的貼心客製配合所需就是. 我發現台灣人真的很怕甜, 大部份人都點三分糖和半糖最多, 沒有更多的了.

 

可是我就是點全糖的那種人.

 

店員問我要幾分糖? 我講正常. 蛤? 店員像是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再問一次. 幾分糖? 我還是講, 正常(但愈講愈小聲). 店員好心的講, 正常的蠻甜的哦. 我...看他這麼關心, 只好更小聲試探的說: 那....9分?? 哈哈哈有夠厚臉皮的我.

 

其實我自己賣過茶, 知道糖下得足, 茶湯香氣較能帶出來, 所以, 早就迷上這類糖度飽和的茶飲. 好啦好啦, 我知道要減糖, 因為806大卡一杯裏面, 可能4分之1的熱量都來自糖.  但是,  早說了這就是邪惡的飲料了嘛~~~

 

我比阿妹還過份的是, 我還不止喝這家而已, 我是水果茶類偏好這家, 其他的五十嵐, 都可, 清心福全, 每一家都有我的所愛, 走到哪喝到哪, 狂歡的咧.

 

不管吃炸臭豆腐, 鹹酥雞, 滷味, 這些茶飲都是好伙伴啊! 所以我每年帶著一身的肥肉逃回美國, 怪不得誰, 我自己都明明白白的知道原因啊~~~連土人小妮都喜歡珍珠奶茶呢, 誰能拒絕?

 

增肥好簡單, 減肥好困難. 所以現在我還在默默承受夏天放縱的苦果啊~~唔~~~~(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