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0416

 

美國人的結婚蛋糕, 還真是走美麗大方的路線哦.

 

其實一直以來, 我們大家都覺得美國人吃的蛋糕, 死甜, 死粗, 一點都沒有入口幸福享受的感覺. 吃來吃去就覺得台灣蛋糕好吃, 日本蛋糕好吃, 韓國蛋糕就差得多了點.

 

那天在MALL裏試吃了美國人的蛋糕, 顯然是另一種層次的蛋糕啊,  濕潤, 香氣, 也不過甜, 約奶油霜飾的蛋糕吃了卻不膩口, 整體是相當好吃蛋糕呢. 這下我才明白, 原來, 美國人的蛋糕, 要好吃也有好吃的哩.

 

原來, 我們一般對美國蛋糕的壞印象, 都來自好市多或一般美國超市裏賣的蛋糕, 人家講究一點的蛋糕, 還是相當好吃的. 

 

底下這款紅絲絨蛋糕, 現場大方的切給大家試吃. 我好奇的吃了一塊. 哇, 很好吃耶. 我一直以為, 美國人結婚時那種三四層的蛋糕是拿來擺場面的, 也許只有第一層是真蛋糕, 其他都是假蛋糕?(我是有從商過嗎怎麼想法這麼狡猾). 後來發現不然, 婚禮中那蛋糕是真的切給全部賓客品嚐的. 難怪要那麼大那麼多層!

 

三四層的婚禮蛋糕要價可是非常貴的哦. 來自名店的則更貴.   

 

P1010419

 

婚禮中各種花飾擺設, 也是大方優雅. 但, 桌上那小點心, 外觀是美麗的脆皮糖霜, 猛一看覺得勢必死甜死膩, 放著好看不像能吃的東西. 但因為實在精緻漂亮, 我好奇的拿了一支打算給小妮. 不過小妮對吃的向來沒大興趣, 對甜點則興趣更低, 拿回家放了好幾天都沒碰. 最後又是好奇的我拿來試吃. 厚, 一吃驚為天人, 裏面焦糖口味的鬆糕, 非常細緻濕潤, 好吃極了.  

 

P1010421

 

這樣有讓我嚇到, 開始相信, 美國人夯到不行的杯子蛋糕, 聽說就是這樣美味的口感. 冰在冰箱裏2天都還濕潤美味哦.  因為, 這根做成棒棒糖狀的疑似擺飾的糖霜鬆糕, 就是具備這樣的特色口感啊. 好後悔沒有兩種口味都各拿一支來SAMPLE看看.

 

更後悔底下這個巧克力草莓和餅乾我都沒試吃. 有眼不識泰山的心裏想定人家都是些中看不中吃的玩意兒. 剛吃飽的我才沒興趣呢. 結果, 錯失SAMPLE了見識的好機會.

 

 

P1010425

 

底下這些鹹點心我勉強提起興趣試吃了一味, 是最右邊的燻鮭魚小餅. 燻鮭魚要難吃是沒可能的事啦.

 

P1010429  

 

其實當天提供試吃的鹹點甜點還一堆, 但因為我一來就看輕人家, 沒有太仔細的每樣都端詳試吃, 只有拍拍照. 有一款熱呼呼的奶油菠菜塔, 就看起來不錯. 大廚師還在現場招呼大家細緻的品味試吃哩.

 

我一直以為美國人的甜點都很難吃. 現在看看, 是普羅大眾超市賣的便宜蛋糕不合我們口味, 搞不好高級咖啡店裏, 專業糕餅店裏, 五星級飯店裏賣的甜點, 有很多我們沒嚐過的美味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