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627902762_180X180  

 

毒澱粉讓全部台灣人惶惶終日啊!!

 

 

這個毒澱粉還真是好用耶, 一旦爆坑後發現它還真是無所不在耶.

 

 

先是圓子丸子類, 再來是全部羹湯小吃, 然後是豆花布丁等需要凝結的小食, 接著是麵包店.......便宜好用的毒澱粉, 滲透力有夠強. 反正商人為了謀利, 傷天害理都沒放在良心上就對了.

 

 

這一波食物風爆讓人哀傷的是, 我愛吃的小吃小點心和飲料幾乎全部中招. 想想, 我每年夏天回台灣喝掉50杯珍珠奶茶; 每次看到肉圓就一定要放進肚子裏; 好吃的台灣麵包我只要一去百貨公司地下街的名店就會拎一袋快500元的麵包; 然後暴肥10多磅逃回米國.....多年來, 多少毒澱粉都下了肚子. 還有人講, 台灣名列洗腎大國就是因為這些毒素吃太多啊~~~

 

現在吃外面風險真是愈來愈大了說!!!

 

 

那天我自製了土司送給朋友吃. 自家烤的健康原味的土司, 一打開盒子就一股單純樸質的香味撲鼻而來, 朋友讚賞極了. 在美國超市買的麵包從來沒有這種自然的香味不說, 我做過實驗一條土司放20天不會發黴不會壞哦. 非常恐怖耶. 可是手工土司要點功夫, 並且也要時間, 自製麵包最快上手的方式, 當然首推麵包機!!

 

 

只要有一台麵包機器人, 輕鬆就可在家吃麵包囉~~

 

 

簡單的五六樣妳看得見的原料, 就可以輕鬆享受乾淨健康的自製麵包!

 

幾位大嬸朋友都被我購物專家掃到, 一人敗了一台麵包機. 首度用機器人的大嬸們有點惶恐. 所以小妹就自告奮勇幫大家開一堂麵包機課啦!!

 

 

完全沒接觸過沒概念又很少看說明書用機器人的大嬸們, 果然是聽說書一次最快最實在. 經過我的簡介, 大家對機器材料都有瞭解, 也合購了一些器具和材料, 打算家庭自製健康麵包囉.

 

 

學回去的第一天狀況連連, 有的忘了加水, 有的忘了按開關, 也有人馬上又打電話來詢問, 非常認真, 超級可愛的~~但第三天大家紛紛寄上成功的麵包照片來給我看耶, 好膨好美麗的麵包, 100%成功了!!!   大家都誇讚太好吃了耶! 有位可愛的同學還講, 她家連續4天早上都吃完一條土司, 沒想到麵包機做土司這麼簡單而且零失敗!!

 

另位太太則是因為我的分享, 冷宮冰封已久的麵包機又在她家活躍起來, 老公小孩都愛吃極了!! 而且注重材料的她也改良出她家最愛吃的口味~~

 

 

想到好幾家人都因為我的分享, 而能在家享受健康美味的自製麵包, 真讓我高興!! 其實, 我原本是個很熱愛分享的人! 認識我的朋友, 幾乎沒有一個沒跟我學過任何一樣東西!! 但是, 多年分享下來, 卻不幸讓我覺得, 我好像是一個沒什麼分享運的人, 常是食譜配方大家拿回去享受了, 卻把麻煩或得罪人留給我~~~還蠻無奈的~~來自他人智慧財產權的食譜, 又不是我自創的, 本就不該任意轉貼啊~~這是我對來自他人處智慧財產的尊重.

 

 

大嬸朋友們一一成功的開心轉圈吃著麵包, 我很開心, 叮她們等做熟了基本土司後, 我再來教她們一些進階的麵包機土司!! 不料, 大嬸們開心回答: 更好吃的土司??不用啦!! 現在的土司已經夠好吃了!!!哈哈哈, 真是太可愛了~~~完全滿足於麵包機器人的服務耶~~也真是知足的個性和人生啊. 丂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