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86

 

這間在BROOKLINE的OSAKA日本料理, 又大間又氣派, 印象很佳呢.

 

上面的前菜是有生魚佐醬汁, 像這樣賣相注重的菜色其實還蠻得我的歡心的. 有很享受的FU啊.

 

底下這個鮪魚生魚片捲酪梨, 也非常優雅美麗讓人食慾大開.

 

 

P1020089

 

生魚片不用講別的! 有青才能大聲~~夠新鮮的生魚片口感彈性均佳, 出場一樣是氣勢驚人啦~~

 

P1020094

 

這個MAKI還真是FANCY得有點超過了~~整個就是美式日本料理的風味跑出來了. 不過我倒是不討厭這種混血風. 純日式的, 美日混血的, 各有各的好, 我這方面品味很隨和~~.

 

P1020097

 

菲力骰子牛排和底下這個照燒蝦則是小妮的最愛~~小妮最近很會吃, 兩份炒飯幾乎都敗在她手耶. 凡是炒飯, 炒烏龍麵, 搭配上各式照燒肉類, 就是小妮在日本料理店最愛點的菜色啦.

 

 

P1020100

 

 

 

P1020102

 

甜點點了炒香蕉和炸冰淇淋. 都很好吃!

P1020107

 

炸甜點總讓我覺得很新奇, 而且自己不可能在家炸. 所以上館子一定點來吃~~

 

 

P1020108  

 

最近的毒澱粉事件, 真是要搞得人沒胃口才甘心啊. 三天一爆坑兩天一爆坑, 這個那個每樣都不合格不能吃, 我們到底還能吃什麼啊?? 是要幫大家減肥是吧?!!

 

舉凡小吃幾乎都脫離不了澱粉耶. 便宜又有飽足感且成本低的修飾澱粉, 就充斥在大家的身邊, 而且, 已經不曉得多少年了!!! 從粉圓開始, 連帶著, 豆花, 布丁, 麵包店, 每樣都中箭下馬~~我超愛吃豆花的啊~~小南門鎖豆花一直是我的心頭好這不是秘密了, 每年回台都吃下30碗以上!! 但毒澱粉運用之廣, 怎麼都閃躲不了了~~

 

在美國這裏, 眾太太們也都回家大大清查櫃子裏在中國超市裏買的各種澱粉. 台灣製造本來一直是我們最相信的, 現在, 打至黑心貨等級了~~唉

 

這幾年, 對食物的來源開始質疑惑和恐懼!! 可怕的畜牧業, 用違反自然且不人道不健康的方式, 畜養出不健康的雞牛豬, 牛吃牛或牛吃雞的畜養方式真的有嚇到我!! 一旦嚇到後, 開始在超市中會認真選購自然餵養的, 草飼蔬食飼的牛和雞, 及不施打荷爾蒙抗生素的肉品.....基因改造的也要儘量避免. 

 

但是, 上館子吃飯的話, 所有食材上的堅持, 又都回到原點!!

 

可是, 外食總是不能避免的, 並且, 那是生活中的調劑之一啊~~~現在人也真是太可憐了, 連上館子這點生活享受和自由都快沒有了嗎??~~~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