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018

 

這間KEN'S STEAK HOUSE在九號路上也算老招牌的牛排館, 外表看起來還有點高級款, 頗怡人的.

 

吃西式菜, 對我們來講走幾種路線. 第一種是我們最近才學會小妮很愛吃的義大利麵. 第二種是像KEN'S STEAK HOUSE這種海鮮或牛排為主題的西餐廳. 最近以來小妮吃義大利麵虎虎生風到坐隔壁桌的老奶奶都豎起大姆指稱讚; 害我們每次都在她的強勢選擇下, 陪吃義大利麵.

 

這天還蠻想念西餐的. 馬上衝去吃吃囉. 到西餐廳我真的不知不覺就想朝牛排靠攏耶. 牛排和海鮮, 是西餐裏的最佳選擇. 我們一般真的還蠻少選擇豬和雞的. 雖然美國人真是有夠愛吃雞肉的. 我有天在家附近的小小泰國館子吃飯, 因為座位緊隣, 隔壁桌點的什麼都聽得一清二楚, 四個人居然都點不同飯麵菜式的雞肉. 我的美國人大姪兒也是啊, 他總點一個芝麻雞, 一個酸甜雞. 我整個想翻白眼告訴他, 那其實是80%相似的兩個菜色耶.

 

到了館子, 我就整個心朝牛排飛去啊.

 

 

像這種厚切烤牛肋排也是很細嫩好吃. 但是真的適合超牛愛好者. 因為吃這牛排真得動作快, 稍一停滯牛排不夠溫了就很災難. 我最怕看到牛排邊邊角角的油脂變不透明, 就很可惜了. 吃牛排要優雅而迅速, 如庖丁解牛, 要有練過, 呵呵.

  

 

P1020024 

 

 小妮點了一大碗海鮮濃湯沒拍到, 居然這小姐自己嗑掉一碗, 又吃了不少牛排. 看她喜歡濃湯, 去買了LEAGAL SEAFOOD的濃湯回家喝, 她卻說味道不喜歡, 拜託! 一樣的濃湯耶, 這是整人遊戲是唄?? 對食物挑三撿四的小人真讓人頭痛啊.

 

是說牛排在家煎來吃真的經濟又實惠, 而且簡單. 一個鍋子就可搞定, 方便極了. 所以不想煮飯的時候, 就想煎個牛排來吃, 半小時內就可開飯.

 

難得在美國超市也買得到澳洲牛排, 特別買了回家煎來吃吃看. 還不錯哦, 肉質頗細緻. 當然還是不如美國牛. 不過澳洲以草飼牛較天然, 有時候也只得犠牲一下美味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esanicole2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